飞飞

暂时还是人

整个心梗住了,忍不住吐槽,麦狗也太惨了,全家都成了有钱人,就他还住在窑洞里头,虽然禾禾很好很可爱,但是咱不能带着禾禾一起走嘛,非得留在这里当放羊郎。

看着最后他和阿雨的差距,我就*&¥%#

好好的眼镜城老板,东北最大的眼镜城啊,好好的店烧的连渣都不剩。

在他要离开陕北、离开禾禾的时候,我原以为他会闯出一片天,结果还瘸了腿被抬回去的,我&&$|··&$$&&+&··$¥¥\@$$···+&$$&··\还是我太天真了。

从麦狗小时候就能看出来,他是喜欢在外面闯荡的,不甘心被控制,也不甘心居于一处,最后他居然会甘于留在满地黄土的地方嘛?

不说了,我真的会谢😑

但不得不说里面景色很好,配着人很帅😑

wait,想起阿雨创业那么多次,哪来的钱,导演送的还是编剧送的,为什么不给麦狗送一点,垮了之后就没钱再重新开始了,还有他爸爸最后一次钻井哪来的钱,是我没看完整嘛?🤬


评论(8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